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ITSO 我的自由年代 告白紅茶今天上市

一手私藏世界紅茶

ITSO 我的自由年代 告白紅茶今天上市

優惠內容以各品牌門市現場為主,本頁面資訊僅供參考。  
此項為新品訊息

ITSO "我的自由年代" 告白紅茶今天上市!!!!!!!!!!!!
什麼?紅茶也可以拿來告白!!!
一手與三立我的自由年代聯名打造劇中的
靈魂要件﹝告白紅茶﹞

90年代青澀學生生活,在衝撞與追求中創造自由和愛。
這款有著古早味咖啡焦糖愛戀的琥珀色茶湯
復刻的口感帶著我們踏入過去的美好年代,
創造自由的年代,從1995到2014的現在,永遠不晚!
請密切注意,相關活動!! 

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分店查詢 : 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