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酷聖石冰淇淋 八月份每週五 點購中杯以上我愛芒果Cold Stone再招待您一杯

酷聖石冰淇淋

八月份每週五 點購中杯以上我愛芒果Cold Stone再招待您一杯

優惠內容以各品牌門市現場為主,本頁面資訊僅供參考。  
優惠期間:2014-08-01~2014-08-31



Cold Stone粉絲的聲音,我們都聽到囉~
從今天開始,全省門市都吃的到夏季限定的【我愛芒果】!!

使用夏季盛產的愛文芒果,伴隨新鮮水果製成的熱帶水果果泥,
天然果香入口酸甜,和清爽的雪貝基底形成完美平衡!
每一口都吃的到台灣的驕傲

**八月份每週五,點購中杯以上我愛芒果,
Cold Stone再招待您一杯!
(限贈送同size經典冰淇淋,脆餅、雙享杯,桶裝除外) 

酷聖石冰淇淋分店查詢 : 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